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携手山东能源兖矿新疆能化公司培训班学员赴乌鲁木齐机场T4航站楼交流学习

  3月25日,信息管理学院携手山东能源兖矿新疆能化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造价)专业培训班前往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T4航站楼)进行交流与学习。原乌鲁木齐临空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造价站专家库专家杜萍,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蔡云帆,教师许富威、徐鹏、高佳明参加交流会。

  会上,中建八局崔世杰详细介绍了T4航站楼建设规划情况。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新疆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商务部经理刘佳对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的经营范围以及重点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展现了公司突出的业绩以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随后,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与解说下,与会人员进入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4航站楼进行参观学习。作为新疆地区的航空枢纽,T4航站楼展现了现代建筑与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融合了西域风情与现代科技,为新疆的空中交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参观交流的顺利进行,让学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建新疆建工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改善民生作出的巨大贡献。信息管理学院将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在新征程上再建新功、再创辉煌。(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