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兵团建工集团到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3月2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兵团建工集团”)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调研座谈。兵团建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贵琴,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崔磊、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门主管秦梁,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副院长史青、MBA中心主任李潇潇、吐尔逊·艾力老师参加座谈。

  

  

  

  李贵琴介绍了兵团建工集团目前发展概况,希望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交流,在管理人员培训、大学生实习实践、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史青代表学院对李贵琴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概况,并表示通过实践基地建设、管理人员培训、根据企业需求开展集中授课等多种形式,促进学院与兵团建工集团深度合作和交流,实现学院与兵团建工集团的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会议最后,双方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兵团建工集团是1952年组建的一家集科研、设计、道路、桥隧、铁路、水利、电力、工民建施工、设备安装、建材生产、房地产开发、商贸物流等多元经营的企业集团,近年来集团公司实施“立足疆内、拓展疆外,挺进海外”的发展战略,已进入国内15个省区的建筑市场,并在周边10个国家承建了近20项海外工程。公司年经济增速保持在16%以上,现已初步形成铁路、水利、公路、房建、房地产开发五大板块,疆内、国内、海外三大市场。【供稿: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