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主题教育讲座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动员会

  近日,金融学院在俱乐部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主题教育讲座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动员会。金融学院副院长阿布都瓦力·艾百主讲,金融学院学工办主任木拉提·穆合塔尔主持,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阿布都瓦力·艾百在讲话中提出,作为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的热情和自觉性,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的正确方法及意义。

  

  

  

  随后,阿布都瓦力·艾百介绍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参与大赛的重要性和意义。参与大赛不仅可以锻炼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还可以拓宽视野,增加交流学习的机会。他鼓励同学们积极组队,挖掘创新点子,勇于尝试,敢于创新。同时,学院也将为参赛团队提供专家指导、场地设备等资源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对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热情,加深了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了解,为更好地准备“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供稿:金融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