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践使命担当”文艺晚会

  6月7日晚,信息管理学院在俱乐部隆重举行2023年“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践使命担当”文艺晚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强、信息管理学院院长阿不都热合曼·卡得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周琳及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晚会。新疆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董磊,行政主管韩婷参加晚会。

  

  

  

  郭文强致辞,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以“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志气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锐气踏平崎岖坎坷;三是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汲取奋进动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践行“信承中国梦,管蕴中国心”的理念,在“经世济公,至善至诚”校训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

  信息管理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田珈玮发言说:“将永远牢记学校的教导,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智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勇挑重担的人,不畏艰险、追求卓越,眼里有光、骨里有傲,去实现更多的自我价值!”

  

  

 

  随后,郭文强和阿不都热合曼·卡得尔为获得2023年新疆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代表们颁奖,通过表彰,引领和鼓舞更多信管学子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知识,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增强志气、骨气、底气。

  晚会时长90分钟,节目类型形式多样、新颖独特,有荧光舞、影子舞台剧、话剧、大合唱、冬不拉演奏、诗朗诵、走秀等14个节目。

  

  

  

  晚会在舞蹈《荧光派对》中拉开帷幕,这是一种将科技与艺术交融结合的独特舞蹈,展现信息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吸引着全体师生的目光,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舞蹈《红船》以嘉兴南湖的红船为故事背景,以意象性的动作语言来表达对未来新社会的憧憬,用一根红绸化作希望、信仰、生命,它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同时也象征了伟大的红色主义事业,而满场的红绸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代表了革命先辈团结的精神品质。

  

  

  

  本场晚会最激动人心的节目是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影子舞台剧《恰同学少年》,当大幕布拉开,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在幕布后逐步演绎,经历了开学、上课、活动、疫情、分离、毕业等等切身体验,美好的经历总是让人难以忘怀,毕业生们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纷纷落泪。

  

  

  

  晚会精彩纷呈,学生才华横溢,节目内容丰富多样,使观众体验到文艺之美所带来的情感共鸣和思想碰撞,也充分展现了信息管理学院学子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精神进行生动展示和阐释,鼓励同学们坚持深思渐悟,认真“学、思、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