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高新区(新市区)首届“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安全生产主题辩论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6月7日下午,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组织开展首届安全生产主题辩论赛,我校保卫处联合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校辩论队队员法学院法律(法学)2022级学生马雪薇、信息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1级学生黄佳雪、法学院法学2021级学生孙卓然、经济学院经济2021级学生范宁等4人荣获团体一等奖,并成功晋级乌鲁木齐市总决赛。

  

  

  

  

 

  本次比赛有新疆财经大学、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6支队伍参赛,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进行辩论,我校辩论队队员就“严格考核对安全生产促进更大”与反方对手“正向激励对安全生产促进更大”开展了激烈的语言交锋,并克服实际工作经验不足、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储备不足等缺点,充分发挥理论优势和辩论专业优势,经过开篇陈述、攻辩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述、评委点评等6个环节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我校保卫处、校团委将组织校辩论队参加乌鲁木齐市安全生产主题辩论赛总决赛。(供稿:保卫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