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主题教育|信息管理学院走访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及其孵化企业

  6月1日,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工程造价系党支部书记阿布都热合曼·卡的尔带领工程造价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前往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及其孵化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博士教师艾山·毛力尼亚孜和阿不都克力木·阿布力孜一同参与调研。

  阿布都热合曼·卡的尔一行先后来到新疆春秋文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不倒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亿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新疆中孚财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就行业现状、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调研,并就产学合作及人才对接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与四家企业均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调研对信息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也为信息管理学院的产学研合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信息管理学院工程造价党支部将不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民声、知民意,办实事、解民忧,不断提高党建能力。(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