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技能大赛颁奖暨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竞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5月19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知行楼五号会议室举行新疆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技能大赛颁奖暨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竞赛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金涛受邀出席表彰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强,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主持。

 

 

  杨明致开幕词,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及各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师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将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在后续的竞赛组织指导中不断总结经验,带领同学们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会先后颁发了“新疆财经大学青春助力乡村振兴——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赛)”“新疆财经大学第42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奖项。

  获奖学生代表“新疆财经大学青春助力乡村振兴——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苏比努尔·阿巴拜克力从备赛的艰辛、参赛的紧张以及获奖的喜悦三个方面详细回顾了比赛经历,表示自己团队倍加珍惜此次荣誉,持续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弘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脚踏实地、勇于奋斗。

  信息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任艳老师从赛题研究、学生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同时勉励广大学生,要保持锐意进取的心态,在各类比赛中增长专业知识,开拓专业视野,提升学习能力。

  颁奖仪式结束后郭文强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为推动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希望获奖同学及老师戒骄戒躁,借此机会掀起学科竞赛的浪潮,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