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喜报!青言青语推普培育法治新人服务队成功入选三个国家级宣讲团

  青言青语推普培育法治新人服务队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团队名单。

  

  

  

  

  

  

  青言青语推普培育法治新人服务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榜样故事,传播红色血脉,将报国之志在宣讲实践中化为报国之行。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志愿宣讲。

  接下来,青言青语推普培育法治新人服务队将严格按照团中央宣讲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备课,精心筹备宣讲工作,扎实做好“两弹一星”精神、井冈山精神、防治结核志愿宣讲服务。让我们一起期待“青言青语”推普培育法治新人服务队的精彩表现。(供稿:法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