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举办“戈十七挑战赛”思享会

  近日,“戈十七挑战赛”思享会在我校知行楼9楼5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魏昕、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书记陈玉萍、院长王海芳、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雍飞,体育部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宝庆及学院的其他老师参加会议。

  

  

  

  

  

  思享会上,杨新顺老师、EMBA10期的张华、苏永梓同学、戈十三代表队队长、戈十七代表队成员俞新荣同学、戈十八的新队员代表蔡子琦同学依次分享了队伍组建、训练场及赛道上的经历。戈赛之所以引无数商学院精英神往,是因为在这121公里的跋山涉水艰难奔跑中,行路者会明白前路漫漫却无可阻挡的真正含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拼尽全力、努力超越,紧跟前辈步伐,握紧新疆财经大学戈赛精神接力棒,弘扬戈赛拼搏协作精神。

  

  

  

  思享会最后,王玉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选择MBA专业、选择的事业正需要这样一种精神——毅力、勇气、争创一流,用热血、坚韧、力量、速度赢得属于自己的赞美和荣耀。“老戈”们的分享,激起了更多同学的斗志和信心。在未来,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彰显对社会的责任,为新疆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企业向西开放的理念联动出更加强大的社会正向效应。(供稿: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