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基础学院开展“春风有信,博雅有期”月评活动

  5月10日晚,基础学院在音乐厅开展“春风有信,博雅有期”月评活动。活动邀请三位维语专业老师作为评委点评打分。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基础学院辅导员李创主持。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环节一是随机点名抽取中国少数民族语言(维吾尔语)专业同学上台进行双语自我介绍,并由评委老师进行专业知识提问,评委老师则根据回答情况决定是否月评成功。环节二是由评委老师点名抽取五名学生进行提问,并根据学生回答情况进行举牌。活动开始系统启动随机点名,伴随着紧张而急促的音乐,随机抽选同学上台,用双语进行自我介绍、背诵课文、回答问题,随后由评委老师打分。

  

  

  

  活动最后,基础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维吾尔语)2022-1班班主任马健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上台表现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和鼓励,也指出同学们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乘夏风踏歌而行,凭年少展翅高飞,本次“春风有信,博雅有期”月评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反映,还引导学生多读书、深思考、善提问,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培养学生临场应变能力,让学生更加明晰学习的责任和义务,进而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供稿:基础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