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驻麦盖提县前方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4月24日,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前方党工委在尤汉巴什墩村“访惠聚”工作队举行了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前方党工委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主持会议。

  

  

  

  会议上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同志组织学习“跟着总书记学调查研究”。重点从三方面开展:一是学习学调查研究“要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追求真理、修正错误的勇气,从客观实际出发”;二是学习学调查研究“既到工作局面好和先进的地方去总结经验,又到群众意见多的地方去,到工作做得差的地方去,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地方去”;三是学习学调查研究“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同志就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前方党工委“访惠聚”工作队第一季度的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肯定了六个工作队第一季度能够按照“访惠聚”工作各项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各工作队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新轮换的工作队队员基层经验欠缺,年轻的队员优势在于开展工作时创新意识比较强,但仍需俯下身来多与有丰富基层经验的村两委干部多相处多学习;三是要求各个工作队要自行开展工作队内的日总结、月总结、季度总结,对以往开展的工作进行回头看,总结经验和方法,进而更好地开展日后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由尤汉巴什墩村副队长吴蕾代表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前方党工委给各工作队发放由新疆财经大学团委捐赠给各村的国旗班护卫队仪仗队服。本次仪仗队服总计发放23套,价值六千元。(供稿:驻麦盖提县前方党工委)(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