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追寻党员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青年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其与退休老党员间的联系,近日,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追寻党员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将学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工的关怀与祝福送到了退休党员教师家中。

  

  

  

  保险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慰问了退休党员教师李建华,慰问中认真听取了她对大学生自我规划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健康状况,并为她送上学院党委的关心和祝福。李建华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她将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发扬共产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退休不退岗”。

  

  

  

  金融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来到了退休党员教师买买提明·斯拉木家中,认真听取了买买提明老师在如何做好学习计划方面的建议,同时送上了金融学院准备的慰问品,对买买提明·斯拉木老师为党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买买提明·斯拉木老师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金融学硕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则来到了退休党员教师苏宁家中,就科研学术、塑造底层思维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苏宁老师指出青年研究生不必拘泥于论文选题“新”与“旧”的问题,要在学术生涯中摒弃传统思维的束缚,勇于结合不同的视角从旧的事物中看到新的一方面。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交谈,党员代表们深刻感受到了苏宁老师扎实的理论学术功底,并表示一定会谨记他的谆谆教导,认真细致地做好学术研究。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代表们深刻感受到了老党员身上所具有的坚毅精神,并表示一定会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重任,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昂扬的精神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进前行!(供稿:金融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