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团委与中央财经大学创新发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联合宣讲活动

  近日,新疆财经大学团委联合中央财经大学创新发展学院开展了“凝心聚力筑根本,踔厉奋发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联合宣讲活动。中央财经大学创新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艺茹、新疆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亚力买买提·吐尔逊出席本次活动,中央财经大学创新发展学院“凝心聚力筑根本,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教育微宣讲团、新疆财经大学团委“青言青语”主题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参加宣讲活动。

  

  

  

  林艺茹对此次联合宣讲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对大学生而言,最好的宣讲方式就是用心用情,用不同的故事打开学生不同的视野。希望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学生的心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让同学听了以后,都能够产生情感共鸣,达到价值和行动的一致认同。

  亚力买买提·吐尔逊指出,青年人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希望大家在深刻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的基础上,立足专业、联系实际开展宣讲,用实际行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奉献中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活动中,新疆财经大学团委“青言青语”主题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依次进行宣讲。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青言青语推普育法治新人服务队首任负责人相鹏飞,做了题为《青年在奋进新征程中的使命与担当》的宣讲;法学院法学2019-3班谢婷做了题为《用奋斗点亮青春,用责任担起未来》的宣讲;基础学院汉语言文学2021-1班徐锦辉做了题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笃行青年报国兴疆之志》的宣讲;财政税务学院财政学2021-3班学生许嘉明做了题为《携笔赴戎涯,青春绽芳华》的宣讲;旅游学院旅游管理2021-1班周子琪做了题为《新疆最美母亲——阿尼帕·阿力马洪》的宣讲。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新疆财经大学团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当代青年肩负时代使命与历史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供稿:校团委)(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