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党委班子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8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带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赴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图文资料、视频短片、典型案例等展览内容的参观,全面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及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和成效,深刻汲取近年来自治区纪委监委查处典型案例经验教训。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再次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必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会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