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红色研学活动

  4月27日,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带领学生干部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参观毛泽民故居——红色研学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学生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在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民故居,同学们驻足观看,聆听讲解,重温红色故事,了解革命历史,汲取前行力量。故居内陈列的实物、图片、文字资料真实地记录了他热爱边疆、服务边疆、奉献边疆的不朽历程,再现了毛泽民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坚定信念。在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单亚楠老师的讲解下,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场面把大家拉回到那段峥嵘岁月里,深刻地感受到了毛泽民同志大无畏的英勇献身精神,让在场学生干部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蔡云帆老师带领学生干部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发了广大团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让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革命道路的艰辛和曲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奉献一生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毛泽民同志为祖国和新疆事业奉献了宝贵的生命,其波澜壮阔的一生深深地感动了我们,也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前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秉承先烈遗志,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厚植为民情怀,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习与工作当中。(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

  

  

  

  

  

  

  

  

  信息管理学院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