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携手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开展“高举伟大旗帜 共诵青春华章”活动

  4月26日,信息管理学院团委携手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开展“高举伟大旗帜,共诵青春华章”主题活动,信息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单亚楠、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于祥昀、两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单亚楠和于祥昀依次分享了所在学院和学院团委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特色,并就“如何更好地利用计算机专业优势发挥实践育人、如何更好地利用地域红色资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鸿德同学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就业及大赛情况、文体发展、五育宿舍、学习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展示;随后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主席冯泽晨同学就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提升、院级活动开展情况、校级活动建设情况、特色工作亮点、防疫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两院的分享为学院开展团学工作提供了新思想与新方向。

  

  

  

  会上,两院学生会代表分别朗诵五四主题文章,彰显了当代青年干部继承五四精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促进了两院团委工作理念的更新、工作方法变革和工作效率的提升。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院优势,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