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四讲”之领导干部讲时政主题宣讲活动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开展新一轮“‘四讲’之领导干部讲时政”主题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增华以“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及其在新疆的财政实践”为题,为财税学子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主题宣讲。

  

  

  

  韩增华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切入点,从认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出发,详细讲述了新疆的经济发展成就。她强调,广大学子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治疆方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牢牢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学习党的思想理论,早日担起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

  活动中,韩增华使用雨课堂软件通过投稿答题、发送弹幕、阅读朗诵等功能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检验大家的学习成效。雨课堂后台统计指标显示,学生们课堂上始终保持了较高的活跃度。

  韩增华希望广大学子积极主动学习了解党的治疆方略,紧跟党的指引,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豪迈誓言,为建设新疆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新疆发展进步的壮丽篇章。

  此次宣讲活动让参会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紧跟时事,关注党中央治疆方略,积极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提升政治素养,培养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供稿:财政税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