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荣获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4月23日,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Cesim)总决赛圆满落幕。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选派的金骆驼队荣获全国总决赛MBA/研究生组二等奖,杨振兴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在历时半年的赛程中,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的悉心指导,使得金骆驼队一路闯关斩将,在与全国近 170 余所院校、1700 支团队的PK中脱颖而出,成为MBA/研究生组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的62支队伍之一,并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peak time——“尖烽时刻”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是全球顶尖商学院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极高的专业性与含金量。(供稿: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