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考核暨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4月14日,我校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比考核暨基层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经世楼1204召开。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周琳,校团委副书记亚力买买提·吐尔逊、王帅锋,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处)、科研处、后勤公寓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受邀担任评委。会议由王帅锋主持。

  答辩会上,13个学院团委负责教师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学院团委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的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重点分享了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优秀经验。

  周琳对各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过去一年,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各学院依托自身专业特色加强制度建设、深化理论学习、丰富校园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习、多思考、多调研,多组织利于学生发展、提升学风的活动,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格局新气象。

  亚力买买提·吐尔逊作点评总结。他表示,此次评议,为各学院团委之间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提供了高效的平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扬帆再起航,扎实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五四红旗团委”评比考核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落实达标创优基本要求,健全了共青团激励考核机制。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带领学校青年学子砥砺奋进、开拓进取,锤炼优良品德、弘扬文明新风,为建设新时代团员青年队伍添砖加瓦,为推动学生全面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校团委)(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