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疆财经大学选拔赛圆满落幕

  4月15日,由教务处和信息管理学院主办,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疆财经大学选拔赛在经世楼九楼五号会议室顺利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强,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阿布都热合曼·卡的尔出席选拔赛,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郭金忠主持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疆财经大学选拔赛共报名129支队伍,审核通过101支队伍,其中传统赛道83支队伍,实战赛道18支队伍。新疆财经大学选拔赛通过初赛、小组赛、公开赛遴选出传统赛道10支队伍、实战赛道2支队伍,从而产生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疆财经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晋级省级赛名额等按照省赛分配名额从高到低选取。

  本次“三创赛”校赛成功举办,有效提高了新疆财经大学学子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校园科技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浓厚,带动相关学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新疆财经大学将持续打造更加全面化、专业化的创新创业教育,推动我校“双创”新形势,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用激昂的青春梦实践伟大的中国梦!(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