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4月13日,信息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七号楼五号会议室举办“交流互鉴,助赛远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教务处副处长王思秀、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李明宇、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傅宇涵作经验分享。

  

  

 

  王思秀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例做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提高综合素质,拓宽社交圈。要求同学们在参加大赛时一定要考虑清楚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要将作品提升到理论的高度,提高获奖率。

  

  

  

  李明宇就电商系列、APP软件制作、文创设计类、新疆文化发展与传播的参赛项目做了介绍,讲解了项目的总体要求、模块组成部分、摘要以及正文在书写时需要注意的格式等。

  

  

  

  傅宇涵讲解了大赛如何需要寻找同伴,撰写商业路演的策划时如何制定目标等,并提醒参赛同学在路演前要深入全面地了解产品和服务,反复预演,以便在现场汇报时可以做到姿态自信、语调生动、专业术语流利。

  活动中,李明宇和傅宇涵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