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共忆党史峥嵘岁月 砥砺红色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4月12日,财务处党支部赴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开展“共忆党史峥嵘岁月 砥砺红色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阳光照耀天山”主题展、“弘扬伟大精神 追寻远去的影像记忆”主题摄影展、“新疆100个故事”主题展厅等区域,展览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书写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团结奋进的故事。

  

  

 

 

 

  随后全体人员在展览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公布党费台账。在规划馆同文书店读书角,党支部书记汪志军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对照党章党规找不足,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实干担当、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开新局建新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保障。(供稿:财务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