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保卫处组织开展工作人员服务礼仪培训

  4月12日,保卫处邀请旅游学院专任教师包晶对保卫处工作人员、保安等50余人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前,保卫处处长边瑜简要介绍了礼仪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保安将工作由管理向服务转变,服务既讲工作原则,又讲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安保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包晶首先从如何体现自身的工作职责、服务于学校的情怀为出发点、以大局意识围绕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其次从语言表达、沟通技巧、沟通心理学、言谈礼仪、投诉处理和危机应对、服务十要点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实用的礼仪知识,提出安保队员要注重礼貌用语,塑造安保队员的良好形象。还对安保队员进行了坐姿、站姿工作体态的训练。

  经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保卫处工作人员和保安的服务意识,切实提升了保卫处服务师生的形象。(供稿:保卫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