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喜报!新疆财经大学学子在第九届新疆高校俄语言语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3月31日至4月2日,第九届新疆高校俄语言语技能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该竞赛是目前为止全疆最有影响力、最受欢迎的俄语专业赛事活动,也是自治区高校俄语专业展示教育教学水平的最高端平台。

  

  

 

  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4名参赛选手在本科非俄语专业组复赛中斩获佳绩: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商务2020-2班祖丽皮牙·阿布都外力荣获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商务2020-3班王艺伟、仇敏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设有研究生、高年级、低年级、本科非俄语专业和高职高专5个组别,来自全疆13所高校的97名选手入围初赛,30名选手晋级决赛。相比第八届新疆高校俄语言语技能大赛,新疆财经大学整体排名大幅提升,首次跃进全疆前五名,既充分彰显出我校俄语专业能力和水平的飞跃式提升,也展现出国际经贸学院“专业+外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极大巩固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带练、实践第一”的模式创新与探索。(供稿:国际经贸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