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会计学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3月24日,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可前往会计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王艳丽、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田斌参加会议。双方在实训基地、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将拓宽校企合作新思路,共谋产教融合新发展,共同打造财会人才培养高地。

  

  

  

  3月25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带领学院党政办主任刘林东、辅导员赵磊、组织员张琦走访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

  

  

 

  秦怀茂一行参观了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办公区和八钢厂史馆,并与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经营财务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樊国康、部长助理刘志鹏、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经营财务部会税筹划主任管理师乔莎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樊国康介绍了公司经营财务部基本情况及财务部门未来发展规划,并对会计学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会计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大学人才优势,紧贴企业需求,共谋产教融合新发展。秦怀茂介绍了会计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目标,听取了企业对财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建立院企合作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非学历教育和企业员工培训工作,为新疆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勉励毕业生在工作中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在工作岗位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会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