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非数学组)一等奖

  近日,经中国数学会批准,由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网络空间安全2019-1班学生费宇函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非数学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加强基础学科教育、提升我国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并服务教学,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及复合型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本次竞赛全国32个赛区21.8万人报名参加初赛,从中选拔出748人进入决赛,实际参赛人数732人,其中数学专业组382人,非数学专业组350人。

  此次竞赛的指导教师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闫海波,教师阿孜古丽·伊克木、买买提热依木·玉努斯、王星昭。在校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在新疆各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新疆获得了蓬勃发展,参赛院校和人数显著增加,竞赛成绩与获奖等级不断提高,对提升我校知名度与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竞赛的指导教师为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闫海波,教师阿孜古丽·伊克木、买买提热依木·玉努斯、王星昭。在校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在新疆各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新疆获得了蓬勃发展,参赛院校和人数显著增加,竞赛成绩与获奖等级不断提高,对提升我校知名度与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供稿: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