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党建共建聚合力,交流互动促发展--新疆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交流座谈

  3月22日上午,新疆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处长刘锋,党总支副书记、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晋瑜一行8人来我校资产管理处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交流互动促发展”党建及业务交流座谈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对新疆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校在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促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稳健发展。

 

 

  双方围绕如何以党建为引领,深度推进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方面,就国有资产日常管理、信息化建设、房产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对方在资产管理中的做法和经验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之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往来,深化友谊,共同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供稿:资产管理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