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召开“抢抓关键期 全力促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会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燕,学院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推进会。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艾克拜尔·阿不来提主持会议。

  

 

 

  

 

  会上,本科生代表徐耀东结合自身求职经历,为毕业生们分享了面试经验。财务管理2019-1班主任孙玲玲围绕就业推进工作经验与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分享,就毕业生就业岗位的选择、降低求职心理预期、增强就业求职的主动性方面给予了建议。就业辅导员赵磊围绕当前的就业政策,强调了同学们要端正自己的就业态度,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为之付出努力。艾克拜尔·阿不来提介绍了优秀毕业生评选方案,让毕业生更好地为择业做准备。他提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地去了解国家的就业政策和方针,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

  

  

  

  秦怀茂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家国大事,安国之策,全体毕业生要高度重视,尽快转变就业观念,降低求职心理预期,提振就业信心,抓住求职就业关键期,积极行动,结合个人情况积极思考、转变就业观念并付诸行动,尽快实现就业目标。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营造了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和行动力,进一步助力会计学院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供稿:会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