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与中泰大学召开继续教育学历教育培训合作座谈会

  3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中泰大学召开继续教育学历教育交流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晓玲、副院长张军,中泰大学院长陈靓、运营总监梅松参加座谈。

  

  

  

  范晓玲就学校发展、学院人才培养、校外教学点规范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2022年以来,疆内各级各类单位及企业,学历提升需求有所增加,继续教育学院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与社会需求紧密接轨,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各大厅局、大型企事业单位建立联系,共同推进专升本层次学历教育相关工作。

  陈靓介绍了中泰大学的由来、发展以及员工对于提升学历水平的迫切需求的现状,希望与新疆财经大学在继续教育学历提升中开展深入合作。中泰大学是“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之一的中泰化学集团为适应企业发展,顺应国家教育改革,于2012年成立的企业大学。旗下中泰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要开展高起专、专升本及第二学历学位教育。

  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在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尤其是专升本层次的学历教育上,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为后续合作实施,助力新疆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继续教育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