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校规校纪、学生手册及保研政策解读大会

  3月17日,信息管理学院在知行楼九楼5号会议室举行“校规校纪、学生手册及保研政策”解读大会。信息管理学院推免辅导员仵晚欣、2023届推免辅导员田珈玮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单亚楠主持。

  仵晚欣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学生手册中综合测评及奖励制度部分、违纪处分与申诉制度部分,使2022级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校规校纪的细节。强调作为学生要遵守学校规则,维护校园生活秩序,规范自身行为。同时对学生吸烟、酗酒滋事、打架、夜不归宿和使用违规电器产品等行为进行明令禁止,希望大家能注意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避免出现安全隐患。

  田珈玮为同学们介绍了新疆财经大学学术保研、推免辅导员保研、“研支团”保研等保研政策,对其中涉及到的保研遴选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建议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做好规划并设定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行动的朝气蓬勃的大学生。

  此次会议让2022级新生们深入了解了我校学生手册各项规章制度,明确了该如何规划四年大学生活,坚定了学习信念,为他们更好更快适应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