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会议精神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把会议精神融入课程思政,进学生头脑,引导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

  通过学习,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帅琪说:“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就业”,并提出今年要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不断自我完善,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供稿:会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