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赴用友·新道访企拓岗

  3月14日,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艾克拜尔·阿不来提、副院长王艳丽、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田斌等一行5人前往用友·新道新疆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省区总经理张丽对会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数智财会人才的现实需求。艾克拜尔介绍了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学生能有机会到用友·新道实习、就业;王艳丽介绍了会计学院专业设置、一流专业建设等情况;田斌介绍了我院实践教学情况。

  随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于庆华副总经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诸多用友网络在服务新疆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案例。期间,双方就如何培养高素质数智财会人才、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并初步达成多项合作意愿。

  本次访企拓岗不仅加深了校企交流,凝聚了共识,也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培养新时代数智财会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供稿:会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