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刚主持召开辅导员岗位调整动员大会

  3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刚主持召开2023年辅导员岗位调整动员大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涉及此次辅导员岗位变动的13个部门领导同志及辅导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王玉刚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岗位调整,多次讨论,旨在通过轮岗历练,优化组合,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综合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高质量发展。调整岗位的辅导员,要发扬学工队伍能吃苦、能做事、擅做事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好思政队伍思想引领的积极正向作用。同时要摆正心态、尽快适应新岗位,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魏昕要求各轮岗辅导员要尽快到新单位报道,熟悉工作环境和内容,同时做好原单位的工作交接,务必在一周之内,完成所有交接工作,同时保证原单位和新单位的工作不受影响。

  会后,新单位的领导同志将调整的辅导员带回工作单位,进行深入的了解,并安排具体工作任务。【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