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新疆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发党员爱国爱疆热情,3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疆美术馆开展“感新疆人文 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和美共生·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艺术双年展”。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写生新疆”“文明与交融”“乡村振兴·艺术在场”等主题绘画展,在一幅幅秀美的画卷之间,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体悟大美新疆的风景、人物、人文活动,以及新疆人民为了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目标中经历艰苦卓绝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支部党员重新认识中国山河的壮美奇雄,重燃报效祖国的壮志雄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意识形态、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认识到文化润疆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继续教育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