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3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赴亚士创能科技(乌鲁木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签约活动。亚士创能科技新疆供应大区总监兼总厂长杨志强、副厂长谢文飞、厂办副主任丁娟彤、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陈玉萍、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潇潇、分团委副书记赵磊等共同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杨志强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亚士创能的定位及规划、公司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换代、公司发展运营状况和企业文化等。

  陈玉萍介绍了我校及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学科专业优势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课堂实训、毕业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内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互惠共赢,协同发展进行了商讨,就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形式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校企共同开创产教融合发展新局面,促进大学生就业,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供稿: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