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3月8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李建军在中国共产党新疆财经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秦怀茂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所作的《坚持社会主义方向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为建设自治区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重点解读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特别是十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他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在深学细悟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好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和动员师生广泛掀起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笃行实干上见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纵深推进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大局着眼,谋划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建立新举措,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经过学习,学院教职工对学校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不仅详细了解了学校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承担的重要职责。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发展的有效动力,干在实处,当好标杆,为建设西部一流会计学院贡献力量!(供稿:会计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