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宋香荣部长一行前往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走访调研

  3月7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香荣一行走访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艾祖鹏陪同参观了网络安全教育基地。双方通过调研参观、座谈交流、毕业生回访等形式展开交流。

  

  

  

  艾祖鹏对宋香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各处室工作做了总体介绍,期待未来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宋香荣对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希望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今后能继续支持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魏昕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强、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郝敏杰、法学院院长赵俐、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于凯、校团委副书记张耶乾与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各处室负责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课题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全面了解用人单位的业务工作、发展方向、用工需求、毕业生工作情况等。从双方的常规工作、特色工作等方面分享经验,提出更多合作形式。

  我校毕业生代表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成长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单位领导的帮助,谈了自己工作后的切身体会,希望更多财大学子能够加入到网信工作中。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提出初步设想。(来源:党委宣传部)(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