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访惠聚”各工作队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各“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精心组织妇女同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了新疆女性特有的风采,大家在温煦的春风里舞动,在欢歌笑语中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尤汉巴什墩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隆重表彰村里的“好婆婆”“好媳妇”后,举行了党的二十大和民族团结知识抢答、踩气球、麦西来甫等联欢活动。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及表彰大会,展现出现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不仅是引导和激励大家向模范看齐,更拉进了工作队与村干部村民之间的距离。

  

  

  

  

  

  波斯喀木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成员向女干部们赠送慰问品,送上节日祝福。第一书记、队长关小全,对所有女干部以往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表达了感谢和肯定,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加女干部们的幸福感、归属感,吾尔曼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李繁及全体队员给村委会和下沉干部送上了节日慰问,李繁书记说:“我们村的女干部占比50%,真正是妇女能顶半边天,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筹划活动,都离不开大家的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贝勒克其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向我村妇女送去祝福,为“好婆婆”“好媳妇”颁发纪念品。随后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文艺歌舞表演,使广大农村妇女感受到节日欢乐的氛围。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她们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引导身边更多的人尊老爱幼、勤俭节约、助人为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古勒巴格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在村委会广场共同举办了“石榴花开·同心向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工作队队员与村“两委”共同朗诵诗歌《爱的礼赞》,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欢声雷动。活动中还对6位“好婆婆”、“好儿媳”进行了表彰。通过活动“访惠聚”工作队进一步鼓舞广大群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乌喀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会议以彰显新时代农村妇女精神风貌为主话题开展座谈,会上妇女代表纷纷表示更好的向身边人宣传新时代女性风貌,努力营造乌喀村全村上下团结互爱的和谐氛围。(来源:驻麦盖提县前方党工委)(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