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学业规划指导会

  3月8日,信息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学业规划指导会在音乐厅顺利召开。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明、全体辅导员、2022级全体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那曼江·伊明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辅导员孟姣对2022级本科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英语四级成绩、学科竞赛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帮助同学们找出一个学期以来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同时,为了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孟姣还着重解读了我校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政策,分享了考研经验以及专业竞赛等,并以目前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来告诫同学们切忌本末倒置,要以学业为重。

  

  

  

  随后杨明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学业规划工作的重视,并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的就业、升学提供全方位保障。他鼓励大家要敢于追梦,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转变学业观念,规划好自己的生涯旅途,制定明确的目标并向之不断迈进。

  会议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老师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还让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的学业规划和方向,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来源:信息管理学院)(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