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分所开展访企拓岗

  6月28日上午,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王海燕院长一行前往新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天健会计师事务合伙人、新疆分所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恩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分所总经理助理张新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分所技术总监陈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分所业务总监刘新华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王海燕首先感谢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分所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学院将继续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用人需求,打通人才招聘信息通道,构建长效机制,在推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下功夫。张恩虎总经理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新疆分所业务现状、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规划等情况,指出事务所存在、优秀人才紧缺的问题。他对新疆财经大学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最后,会计学院代表学校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6名校外导师颁发了硕士生导师聘书,向3名校外导师颁发了会计学院本科生导师聘书。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积极与企业对接交流,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在开拓就业方向上取得了新进展。(供稿:会计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