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6月22日,金融学院在五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张博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在思想上必须高度统一,真正认识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社会当做大课堂,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勤思多问。在实践中充分发挥我院的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第二、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教育。在此基础上,普及金融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增强社会实践的实际效果,健全社会实践活动的运行机制,推动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发展;第三、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计划周详,准备充分,严守纪律,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与实践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动员大会上,张博并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代表团授旗,辅导员马雪婷宣读了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学生代表金融学2020-5班侯德森做表态发言。

  此次大会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指导,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同时希望学院的青年学子在实践中获得感悟,得到升华,在服务社会中真正践行“经世济公,至善至诚”的校训精神。(供稿:金融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