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6月22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三学三亮三比”活动走实走深,不断提高各支部党务工作能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枫主持。

 

 

 

  活动分为强化党建引领、新党员入党宣誓、组织生活会三个部分。在强化党建引领方面,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学院所属系(教研室、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的议事原则、议事范围和召开程序;通过对学院“三学三亮三比”活动细化指标的学习,将专业资源和学科力量转化为发展优势,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对近期学校在我院党建中期考核中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馈,补短板、强弱项、增活力,不断提高自身要求。随后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老党员代表赵枫、闫海波、邵荣侠、阿孜古丽·伊克木为四名年轻的新党员教师戴上了光彩熠熠的党徽。在党旗下,大家坚定地举起右拳,由赵枫领读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铿锵誓词,全体党员在这一刻得到新的洗礼,“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话深深地刻在每个人的心中。最后,各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通过“党员提、群众点、组织议”的方式明确了每名党员庄严承诺和岗位职责,将“三学三亮三比”活动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教师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业务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