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会计学院赴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6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一行前往新疆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新疆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祁荣梅、新疆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周超睿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秦怀茂一行参观公司的发展历史、党建、科研等工作后,对公司的人才培养、吸纳就业、社会帮扶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访企座谈,双方能在校企携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为社会、企业输送高质量财经类人才。

 

 

  公司财务总监、财管中心副总经理及人力资源部部长分别就企业需求、企业培养方案、“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积极与企业对接交流,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在开拓就业方向上取得了新进展。(供稿:会计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