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专项工作

  6月20日,新疆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郝敏杰、副院长张莉、就业辅导员巨博前往兵团日报社进行“访企拓岗”,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座谈,对兵团日报社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业务布局、用人需求、毕业生就业跟踪等情况进行了解。

 

 

  郝敏杰与兵团日报社党委书记吴忠华就校社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双方要全面强化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张莉与兵团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孟庆新就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经过充分探讨,双方达成合作协议,签订《本科生实习实践基地、研究生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校社合作、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工作的开展。

 

 

  此次走访,郝敏杰一行也充分了解到已在兵团日报社就业的2020届、2021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兵团日报社对两位毕业生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两位毕业生也详细分享了实际工作情况,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不忘母校教诲,发扬财大精神。

  文化与传媒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强化服务,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转变毕业生就业理念,提高毕业生就业水平和就业质量。(供稿:文化与传媒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