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财政税务学院与乌鲁木齐市高新区税务局联合举办暑期实习启动仪式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院长贾亚男,副院长罗红云带领18名税务专业研究生赴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实习实践活动。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林华与贾亚男院长就双方今后在党建共建、税法宣传、创业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

 

 

  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石有玉、人事科科长张婷,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罗红云出席暑期实习启动仪式,财政税务学院18名税务专业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罗红云对高新区税务局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和实习机会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同时对参与实习的学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同学能在本次实习中多观察、勤思考,有所学习、有所成长,对税务工作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石有玉向实习生们介绍了高新区税务局的基本情况,并对实习生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实习生们明确实践目标,尽快熟悉环境进入角色,把握好机会;二是希望实习生们能够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历练,扎实练好内功;三是希望实习生们发挥专业优势,与税务干部学用相长、互促互进。

  参会学生韩默然表示:“在税务局实习是来之不易的机会,未来的三个月,我会向前辈老师们认真学习税务实务,为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与规划打好基础”。

  暑期实习仪式结束后,18名实习生分别被调配至相关业务职能科室和税务所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双方表示,将共享资源,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努力,为培养时代新人贡献力量。(供稿:财政税务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