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经纬

【学术讲座2023年第33期】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学术报告第3期

新财商学·前沿系列之四十九

 

  目:透视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

报告人:沈浩(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熊霁(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援疆

  间:20233月29日(星期晚上20:00-2130(北京时间)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12-746-2176

主办单位: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新疆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会计学院

报告人简介:

沈浩教授现为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场学教授,市场学硕士项目主任。沈教授的研究兴趣包括社交媒体、数字营销、文化及感官营销。截至目前,他已在多份权威国际学术期刊(JMR, JCR, JCP, JPSP, JESP等)发表了22篇论文,并于2011年荣获港中大青年学者研究成就奖,以及在2015年获美国营销科学学院(Marketing Science Institute, MSI)授予青年学者的名衔。沈教授亦是四份权威国际期刊(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 Journal of Consumer Psychology, Journal of Retailing, Marketing letters)的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