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经纬

【学术讲座2022年第120期】工商管理学院学术报告第19期

 

新财商学·前沿系列之四十三

目:为什么消费者在享乐型消费中不愿寻求外界帮助?

报告人:李少波(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熊霁(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援疆))

间: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19:30-20:50(北京时间)

点:腾讯会议:312-746-2176 

主办单位:科研处工商管理学院、新疆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会计学院

报告人简介:

李少波,南方科技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他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方向)博士学位。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消费者行为。特别是数字化消费、品牌策略和跨文化营销。他的论文发表于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 和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等商科顶尖期刊上。研究曾获得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全球最佳博士论文提案奖和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他曾获南方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南方科技大学教学成果奖,和南洋商学院最佳研究生教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