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经纬

【学术讲座2022年第112期】金融学院学术报告第8期

 

 目: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报告人贺萍(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

主持人居来提·色依提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教授)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下午16:00-18:00(北京时间)

 :腾讯会议号(142 537 668)

主办单位:科研处、金融学院、财税学院、新疆财政金融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

贺萍,教授,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民族理论学会常务理事、新疆党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社会科学院新疆智库专家。主要从事党的民族宗教问题理论与政策、新疆历史文化等研究。公开发表理论文章、学术论文80多篇,主持、参与完成国家、自治区等各类课题7项,主编、参编教材专著5部。代表性论著有《西部大开发与新疆多元民族文化关系研究》《新疆反分裂斗争教育读本》新疆多元民族文化特征论》《新疆各族干部的民族认同及其族际交往态度》党的民族工作理论新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