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

  4月2日,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吉慧兰主持,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近年来全校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职责,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在思想政治引领、岗位建功立业、提高生活品质、帮扶职工解困、加强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全校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发挥基层工会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主动作为、敢于突破。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吉慧兰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教育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和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岗位练兵、建功立业;在服务保障、活力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满意度;着力推进民主管理工作;全面增强基层工会和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六个方面对2024年工会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供稿:校工会)(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