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13名教师荣获佳绩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疆区赛决赛在新疆工程学院圆满落幕,新疆财经大学13名参赛教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勇夺特等奖1项,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

  

  

 

  法学院孙群荣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将代表学校赴西安参加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的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排位赛。

  工商管理学院吴湘繁荣获新文科正高组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王平荣获基础课程副高组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曹巧欣荣获基础课程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贺翔宇荣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

  信息管理学院杨晓梅荣获新工科正高组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张莉荣获新文科正高组二等奖,经济学院张喜玲荣获课程思政副高组二等奖,经济学院艾麦提江·阿布都哈力克荣获新文科副高组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王康康荣获基础课程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曹润民荣获基础课程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会计学院周婷荣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丹娜·巴吾尔江荣获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年初,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开展了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经院(部)初赛,共有54个教师(团队)入围校赛决赛,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名额分配及参赛教师现场表现,确定了19名教师参加新疆区赛。为助力参赛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党委教师工作部利用假期,特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为参赛教师开展了5轮线上线下专题培训,帮助参赛教师打磨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掌握课堂教学实录方法技巧,解决教师备赛困惑。最终我校推荐的19名教师中13人入围新疆区赛决赛。

  近年来,新疆财经大学以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不断凝练大赛经验,推动教学改革创新,激发课堂活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广大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钻研教学、持续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编辑:xwzx)